Lavipersie

I always Win!

© Lavipersie
Powered by LOFTER

【光恒】没人知道他们曾在一起

*伪现背,3k,xjb写写,国际三禁

*小王子提及

*偷(亲)文学

 

0.

//没人知道他们曾是一对儿。//

 

1.

两年前新春伊始的时候,彭楚粤张罗着他们这一群不能回家过年的“浪子”到家里开party,一开始还一个个得演得哀怨丧气不能回家,酒过三巡就忘了什么是忧愁,开香槟的开香槟,喷彩带的喷彩带。

喝多了的男孩子总是会做着各种各样奇怪的事,远哥和朗哥把音响开到最大音量站在中心一起扭着奇怪的舞姿;翟潇闻扯着嗓子跟彭楚粤一起唱歌,平时唱不上去的高音在这时候唱得清脆响亮;焉栩嘉大笑着把蛋糕上的奶油摸在已经睡过去的赵磊的鼻尖上,顺着人中抹下来一直到唇珠再到下巴。他突然看着赵磊有些出神,呆呆地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通红着脸说了句:“我可喜欢吃奶油了。”然后俯身过去吃掉了赵磊嘴唇上的那部分。

所有人都闹成一团,没有人去听电视上春晚主持人在倒计时的声音,更没有人注意到夏之光轻轻捏了捏坐在旁边的陆思恒的手,后者转过头来眼睛亮亮地与他对视。他笑着,向屋外歪了歪头,就牵着陆思恒趁乱跑到了院子里,赶在零点到来烟火盛放的节点站在这个雪夜里亲吻彼此,然后再若无其事地回到屋子里,把一个个醉得不省人事的哥哥弟弟们拖到沙发上或是床上安顿好。

所以即使第二天酒醒,也没人会知道他们两个究竟在他们呼呼大睡的时候做过什么绯红色的秘事。

 

2.

他们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比如在成团夜的庆功宴结束的时候,陆思恒扶着第一次喝这么多酒的夏之光去卫生间吐,在走进隔间的一瞬间夏之光反手将陆思恒抵在隔墙上,另一只手将隔间门反锁。隔壁李鑫一听到有人撞在了隔板上,关切地问了句:“咋滴了?撞疼没啊?”

夏之光捂住陆思恒的嘴不让他出声,自己回答:“没事鑫一哥,滑了一下。”

他俩保持这个姿势一直到卫生间里一个人都没有,夏之光才拿开捂在陆思恒嘴上的手。

“上戏还教装醉啊。”陆思恒懒洋洋地靠在隔板上说。

夏之光没有反驳他,只是痴痴地盯着他,慢慢与他越靠越近,他开始清晰感受到少年炽热的鼻息,甚至听到了两颗心脏在撞击胸膛的声音。

“生日快乐,思恒哥。”少年在吻他前这样说。

两人从卫生间走出来时夏之光把手臂搭在陆思恒肩上,演出喝多了站不住的样子,陆思恒翻了个白眼在心里暗暗骂他:小子还知道做戏要做全套。

于是在大家眼里,他们真的只是喝多了去卫生间吐了一通。

 

3.

再比如团里集体去染发那两天,因为时间有限他主动请求把他排到第二天,然后自己一蹦一跳地出去瞎逛。

因为陆思恒说,来我家吃饭吧。

他说好。

他就趁这个难得的半天假期去了陆思恒家,尝到了思恒妈妈做的饭。

陆思恒坐在中间做翻译,一句一句的把思恒妈妈对夏之光的赞不绝口传达给这个越听越得意的牛皮小孩儿。

娃娃长大了,长高了,也长好看了。

夏之光心里美滋滋的,扬着嘴角对着陆思恒来了一个得意的wink,陆思恒冲他吐吐舌头表示不屑。

晚饭后他俩人躺在床上打游戏,听思恒妈妈下楼遛弯的关门声响起,夏之光甩开手机一个翻身压住陆思恒,开始对着他傻乐。

陆思恒把手机再举高点挡在他俩之间,夏之光抬手从他手里抽走了手机丢到床头柜上。

“你干嘛!不能咱俩都挂机!”

“那不重要!”夏之光说,“今天思恒哥邀请我来做客,我得好好答谢一下不是?”

陆思恒呆愣愣的样子陷进了夏之光满眼的笑意中。

“你怎么谢我?”陆思恒挑了挑眉。

“当然是把我送给你。”

当然最后的结果究竟是谁把自己送给了对方咱也不好说。

思恒妈妈回家的时候正看见夏之光在门口穿衣镜前整理仪容准备回宿舍,他走了之后思恒妈妈还责怪陆思恒弟弟热得满头大汗你怎么也不说开空调?弟弟走了你怎么还躺在床上不送送人家?

夏之光回发型工作室的路上还去商场带了两杯奶茶,一杯给自己,一杯给翟潇闻,所以翟潇闻一直以为夏之光那一晚上是在商场里逛街来着。

 

4.

他们一直这样保持着地下恋情一样的关系,没有像赵磊和焉栩嘉那样大方地坦白。起初夏之光也要拉着陆思恒到彭楚粤面前炫耀来着,但是陆思恒拦住了他,因为他心里明白自己只是个出道的边缘人物,一切都是未知。而他的夏之光,他那耀眼的少年必将在他25岁最后一天站在他希望能和他站在一起的地方。

虽然夏之光也为此赌气了几天,但他渐渐地也明白了哥哥的良苦用心,同时他也暗暗下决心,总有一天,他们一定会像焉栩嘉他们那样,光明正大的相爱。

 

5.

白天的时候夏之光尽量忍着不和哥哥联系,而是晚上躺在床上和陆思恒聊会天。他一开始想着翟潇闻这个赖床贪睡专业户一定会很容易入睡,他就有足够的时间躲在厕所里或者阳台上和陆思恒打电话,结果没想到翟潇闻是个失眠大户,躺在自己的床上怎么打滚都睡不着,搞得他只能和陆思恒等到很晚才能说会话,还要被队友封了一个“熬夜大户”的称号。但是他倒不介意,能和思恒哥说说话就好。

 

6.

随着团运行的时间逐渐变长,团里有了各自将要发展的方向,有良好舞蹈功底的夏之光选择了继续唱跳这条路。后来有舞蹈类比赛节目向他发出邀约做导师特助,他在听说陆思恒会来给另一位导师做助理之后,他赶紧叫经纪人姐姐给他接了这个通告。

就这样他多了很多和陆思恒待在一起的时间,比如说录制学员们练习时的探班,他和陆思恒就可以一起待在一起一整天,和学员们交流一下经验,聊聊过去的日子,两个人把大家的感情联系了起来。起初节目组的想法是各自录制各自队伍的探班,但是夏之光建议一起录制,可以搞一个像是刺探敌情的噱头,还可以节省录制的人力成本。节目组觉得建议很好,就答应下来。而陆思恒心里笑得不得了,不停地夸夏之光这小子太机灵了。

于是这两个人就开始抓各种机会,比如说录制间隙去卫生间一定会相约一起去,然后夏之光总是调皮地趁这个时候对陆思恒上下其手,陆思恒就红着脸追着打他屁屁。

比如说第一期节目编排亮相舞蹈时,两个人除了各自solo的部分外还加了一部分合舞的动作,于是两个人就有了在同一间舞蹈室里单独相处的时间。排练间隙两个人躺在地板上,陆思恒拿着手机在看微博,夏之光一个翻身把脑袋搁在陆思恒的肩窝,要不是因为屋子里有监控他就像个树袋熊一样缠住他。他抬眼看见陆思恒正在看张远的视频,于是抬手,按退出,按“发现”,在搜索栏搜“夏之光”,然后点进超话开始翻自己的帅图看。

陆思恒知道小孩儿在吃醋,所以只是笑着举着手机看他究竟想做什么。久了夏之光也觉得自己这行为没什么意思,悻悻地把手放下来,闷着声音对陆思恒说:“再等等,我们一定会有没有顾虑公开的那一天的,相信我,哥。”

他转过头去亲亲夏之光的额头,“会的,会有这么一天的。”

 

7.

节目最后出人意料地火了,粉丝们每天都在为了节目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之间十分有爱的互动尖叫连连,尤其是夏之光和陆思恒这对“老朋友”的日常互怼更是成了节目相关的热门话题,两个人的人气和知名度也跟着上涨,两个人的cp排名也一直居高不下。

网络上讨论得越来越真,各路盘点分析他们俩这些的互动似乎发现了一些端倪,同时也有另一股声音在说陆思恒未出道在蹭出道组夏之光的热度,在吸他的血,捆绑营销卖腐恶心。

彭楚粤感觉这俩人的关系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好的过头了,他还没开始着手盘问什么的,翟潇闻拉着周震南先打来了视频电话。

“那得是有问题吧!”周震南说。

“对对对!小粤哥我给你讲,夏之光这个家伙晚上不睡觉,非要等我先睡,他就是要给呱哥打电话!”

“还有啊,这个铁钢啊,我老说他手上戴的戒指丑,敢情是和呱哥同款啊。”

“那他俩参加那个节目那不就是公费约会!”翟潇闻边说边激动地拍着周震南的大腿。

彭楚粤听着他俩在屏幕那边像说相声一样一逗一捧吵得脑壳痛赶紧挂了电话,听八卦不如去找正主问问,而且此刻压力最大,一定是陆思恒。

但他没想到的是,陆思恒那边异常安静,连陆思恒都很安静。彭楚粤清晰地听到陆思恒张口的呼吸有着令人心忧的震颤。

“你是来问我俩的事的吧,阿粤?”陆思恒说。

“嗯,你还好吗?要不要去吃个甜点?”

“哈哈阿粤,你果然知道什么才能治愈我。”

你笑得真勉强。彭楚粤想。

他们俩坐在北京西城的一家甜品店里,背景音乐放着一首又一首甜美的情歌,那歌里唱着情侣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而此刻阴郁的陆思恒与如此温馨的环境格格不入,他埋着头,用甜品的小勺子一遍一遍地将冰激凌球戳烂。

彭楚粤坐在他对面,斜眼看着自己手机屏幕上夏之光一条又一条的消息在问他陆思恒在哪里,他联系不到他,他躲开他了,他在哪里……

陆思恒听着那震动音笑了笑,抬起头来,咧了一个难看极了的笑容给彭楚粤:“我推他走了。”

 

8.

彭楚粤说故事的结局就是夏之光在限定团结束后选择完成学业并且出国深造,让大家期待一个更优秀更耀眼的光。

陆思恒的生活在那波热度过后渐渐归于平和,保持着一个劳逸适度的节奏接通告也偷闲去放松心情。

但这真的是这个故事的结局吗?

 

9.

不,当然不是。

归国回来的夏之光将他和陆思恒的故事拍成了电影,这电影连带着他回国的热度一起成了那年夏天又一个大热的话题。

当年在网络上磕cp的那群人在看过电影之后一下子就认出来了这个隐秘情事的原型是谁,更令粉丝没想到的是夏之光在一次访谈上出人意料地大方承认了全部。

“那你们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呢?”主持人问。

 

10.

没人知道我们曾是一对儿,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我们以后也是一对儿。

陆思恒走上台来说。

(完)

 

评论 ( 9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